山东省商会副会长一行赴济南华联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830


2019年5月23日上午,山东省商会(以下简称“省商会”)副会长李香军一行到济南华联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华联集团”)走访交流,济南华联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李茂年,济南华联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济南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陈锡忠热情接待并座谈。山东省商会秘书长赵萍,山东商报社编委、财经新闻中心主任张冠超陪同。

座谈中,李香军副会长首先向李茂年董事长介绍了2019年山东省商会工作要点,为促进会员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组织会员企业考察调研;助力精准扶贫,促进乡村振兴;搭建技能大赛平台,展示会员企业基层员工队伍;以及2019年山东省商会会员发展情况。

李茂年董事长对省商会工作表示支持,李董事长主要就国家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如减税降费,企业经营成本等措施谈了自己的意见。

济南华联集团执行总裁陈锡忠介绍了济南华联集团以及济南市商业联合会相关情况,近几年济南华联集团的发展战略布局和经营规划,在新形势下的转型升级发展趋势,济南华联集团的企业文化做了相关介绍。济南市商业联合会会员发展情况,商会会刊《泉城商界》,联合会员企业精准扶贫湘西花垣县,以及如何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好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

济南华联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健、济南华联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连鹃、省商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