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旗下3家百货今起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次数:1011

来源:新时报

27日上午,位于济南西部的华联商厦、嘉华购物广场、新华联购物广场正式恢复营业。新时报记者在嘉华购物广场看到,购物广场为方便进出人员检查,仅开启西侧通道,在门口排队的顾客前后相隔1米远,都站在警戒线上,保持安全距离,经过微信扫码、实名登记等程序后方可进入。门口的测温处桌子上配备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等,工作人员身着隔离服、护目镜,对进店顾客进行依次检查。


“终于可以来购物广场转转了。”一名顾客表示,此前华联超市一直在营业,自己常去那边购买生活物资,终于等到这3家百货也恢复营业,正好趁人不多的机会多逛逛。


“我们现在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30分到下午5点30分,除了对现场消费者实行严格的管控外,我们商场还保证每日不间断全面消杀,在顾客密切接触区域,如扶梯扶手、电梯按键等处根据客流情况实时消毒。常规区域每两个小时消毒一次,重点区域如收银台、卫生间洗手台、门把手等每小时消毒一次,收银台为顾客配备手消毒液、纸巾,为收银员配备医用手套、小喷壶等。”华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新时报记者: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