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会秘书长一行赴新泰青云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2213


2019年7月9日下午,山东省商会(以下简称“省商会”)秘书长赵萍一行赴山东省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新泰青云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云购物中心”)走访交流,山东省商会常务理事新泰青云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成虎情接待并座青云购物中心副总经理王峰,营销总监杨洪真,采购总监石朋,招商发展部部长杜明,家电城经理岳虹梅,滨湖店店长曹新琳,山东省商会副秘书长、大众日报主任记者陈昕路陪同。

          青云购物中心董事长郭成虎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青云购物中心是新泰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商贸流通企业,现有员工2100余人,总经营面积约十万平方米,经营品种达十二万余种。公司下设3家全资子公司,现拥有25家直营店,其中超市业态21家(包括7家便利店)家电业态2家,服装业态2家,物流配送中心3处,公司被商务部确定为全国“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在新泰的依托单位,是山东省“农超对接”试点单位。

         青云购物中心董事长郭成虎表示,对于近年来省商会在对接政府资源,扶持商会会员健康发展方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增进行业内企业交流,增加行业内的培训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对于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增进税收扶持力度方面与省商会交换了意见。

         赵萍秘书长向郭成虎董事长介绍了省商会下半年工作要点,就加强商会与企业间沟通联系,组织会员企业对外交流学习,搭建会员单位学习交流平台,以及山东省商会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省商会一行到青云购物中心的超市进行实地调研。适逢青云购物中心每周二的会员日,青云购物中心时尚的店面,品质的商品,低廉的价格,火爆的人气给省商会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山东省商会秘书处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