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雷带队到青岛市崂山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780

4月6日,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欣文旅董事长高洪雷,带队到青岛市崂山区考察调研,并与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座谈。集团首席战略官赵衍峰、首席联络官刘岩,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锋陪同。




高洪雷带队来到崂山区东麦窑社区、青山社区、雕龙嘴社区、晓望社区等地走访考察,社区均位于国家5A级崂山风景区内,浓郁的海洋文化资源与特色的乡土气息互相交融,构筑了一幅风景秀美的美丽乡村蓝图。2020年8月26日,东麦窑社区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的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在座谈会上,高洪雷介绍了鲁商集团、国欣文旅的产业布局和优势项目。孙海生对崂山区主要产业规划、战略北进和“再次创业”的实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生物医药、乡村振兴、汽车、金融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崂山区政府、文旅委、农业农村局、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相关负责人,国欣文旅,鲁商集团办公室、富源投资、城乡融合公司、青岛产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鲁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