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会秘书长赴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2893


2019年3月21日下午,山东省商会秘书长赵萍一行赴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巴巴)走访交流。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郭代言热情接待了赵萍秘书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萍秘书长向郭代言总经理介绍了山东省商会相关概况、组织架构、相关职能,近几年与政府各主管部门组织的相关活动。

郭代言总经理对赵萍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主要就阿里巴巴国际站贸易平台;跨境电商发展的起源和发展趋势;与山东省各部门的合作与交流;以及阿里巴巴在山东省的发展规模做了详实介绍。


     会见中,双方就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行了交流。赵萍秘书长介绍了山东省商会在新形势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促进山东商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塑造了山东商业企业的良好形象。目前,山东正处在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历史新起点上,希望阿里巴巴在山东,推动鲁浙经济交流,引领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家了解山东、投资山东、创富山东,为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光添彩。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落实年,省商会将继续为政府和会员单位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