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省零售百强企业”排序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9186

各市商务主管部门、各企业: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为进一步发挥流通企业在促进供给与需求有效对接、投资与消费更好结合方面的积极作用,山东省商会、山东省零售业协会拟在全省开展“山东省零售百强企业”排序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排序活动的开展,不断调整和完善我省商业服务行业管理体系,优化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为促进全省经济全面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活动内容

    凡在山东省境内注册的一定规模的零售企业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山东省零售百强企业”排序活动。山东省商会、山东省零售业协会组织评审委员在公正、公开、透明原则基础上,对企业提交申报资料进行审核,征求并参考相关商务主管部门建议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山东省零售百强企业”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同时,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新闻媒体加大百强企业宣传推广。

三、报名条件

1、山东省境内注册零售企业;

2、3年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食品安全事故;

四、报名时间

申报企业如实填写《山东省零售百强企业申报表》(含电子版)于2017年3月31 日前报送至山东省商会。逾期未报或报送数据失实、虚假的,视为放弃参评资格。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 系 人: 孙欣欣 刘德坤

    : 0531-83172151   0531-83175620

    真:0531-83175699

    箱:sdssh2015@163.com

    址: http://www.sdssh.org/

微信公众号:sdshwx@163.com

 

附件:山东省零售百强企业申报表

 

 

                   山东省商会     山东省零售业协会

                              201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