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刘建军一行调研利群胶州智慧物流及供应链基地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1843

来源:利群集团

2020年3月14日,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刘建军,胶州市委副书记李晓光及市领导张宏业、孙书全、高燕,里岔镇党委书记刘京明、镇长司呈玉等一行莅临利群胶州智慧物流及供应链基地,调研项目进展、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情况,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利群商业集团总裁徐瑞泽、集团副总裁狄同伟、商业集团物流总监卢翠荣、青岛建设房地产总经理张月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刘京明同志首先向各位领导汇报了里岔镇乡村产业振兴四大平台布局情况和青岛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利群胶州智慧物流及供应链基地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里岔镇政府将与利群集团紧密配合,积极推动项目的建设。随后,利群集团副总裁狄同伟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项目的规划布局、施工进度、功能分区及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等。徐主席对刘建军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胶州市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潜力,利群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在胶州的投资和发展,利群胶州智慧物流及供应链基地项目是利群集团重点打造的供应链总部项目,总投资额约3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北地区规模化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智慧物流和供应链基地,构建服务青岛、辐射山东、面向全国的供应网络,有力助推胶州市、里岔镇商贸流通行业的发展,带动园区相关供应链产业的高效规模化发展。
刘建军书记指出,利群集团作为青岛本土的知名商业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保证市场供应,平抑物价,维护市场秩序,坚守企业责任,为青岛市、胶州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长期以来,利群集团与胶州市始终保持着互惠互利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为胶州市商贸流通发展、增加地方税收、解决地方就业贡献了积极力量,未来,希望利群集团继续加大在胶州市的投资,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胶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会全力支持利群集团在胶州市的发展,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利群胶州智慧物流及供应链基地项目等尽快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