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援兵团干部管理组邀请山东省商会来十二师考察兵团特色消费产品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4496

2020年12月28至29日,山东省商会副会长、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守亮一行应邀到兵团十二师考察特色消费产品,调研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山东省商超系统消费扶贫产品专区建设有关工作。兵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山东省对口支援兵团干部领队陈培华陪同调研。




陈培华对山东省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十二师拥有天润乳产品、和田大枣、红提葡萄、冻干农产品等丰富特色产品;九鼎市场是新疆乃至西北地区最大的一级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市场,九鼎集团也正在实施“买全国卖全疆、买全疆卖全国”战略。山东省商会拥有庞大的商超系统,希望双方找准切入点,实现合作共赢,造福鲁兵两地消费者,助力十二师拓宽销售渠道,为富民兴疆作出更大贡献。


刘守亮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鲁疆两地党委、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要求,把更多更好的新疆优质农产品销往山东,帮助十二师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实现互利共赢,推动消费援疆,为山东对口支援事业添砖加瓦。






山东省商会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天润乳业、九鼎市场,并在九鼎集团举行了座谈。


山东省商会有关成员,援兵团干部管理组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考察座谈活动。


来源:山东援兵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