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山东分公司一行赴山东省商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2733



2019年3月22日下午,山东省商会秘书长在济南会见来访的京东物流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乔叶雷,京东物流华北区分公司公共事务总监王新卉一行。大众日报行业中心主任陈昕路陪同。

赵萍秘书长首先对乔叶雷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山东省商会相关概况,主要职能以及在社会中的作用。

乔叶雷总经理主要就京东电商零售、京东物流、无人仓、无人车、以及无人机的使用及投放做了详细介绍。在帮助企业转型中提供线上平台以及物流服务,在智慧零售方面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共同发展,与山东各行业的战略合作做了详实介绍。

会见中,双方就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赵萍秘书长说,希望京东更多的发挥企业资源优势,为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光添彩。省商会将继续为政府和会员单位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新形势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促进山东商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塑造山东商业企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