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国欣文旅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1708

9月13日,鲁商集团、国欣文旅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鲁商党校临沂知春湖教育基地开班。鲁商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刘天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国欣文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振江主持。




刘天海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解决新问题的成果。他要求,各级纪委要聚焦监督首责,明确新时代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新定位,将监督工作与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贯通起来,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创新理念,在开展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研究一套行之有效的监督办法,创建一套服务监督的信息系统,打造一组工作新亮点,扎实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实现新突破。




本次培训为期6天,采取集中学习、分组研讨、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并专门邀请省纪委监委、临沂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重点围绕审查调查、案件审理、信访受理、巡察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鲁商集团、国欣文旅共60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鲁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