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雷带队到青岛大学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479

4月7日,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欣文旅董事长高洪雷带队到青岛大学参观考察,并与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进行座谈交流。集团首席战略官赵衍峰,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陪同。




高洪雷简要介绍了鲁商集团和国欣文旅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集团与青岛大学在医学科研领域继续加强合作,结合集团旗下齐鲁医药学院和省药科院开展广泛合作。同时在乡村振兴、文旅产业以及基础教育等方面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方式。


胡金焱介绍了青岛大学上合校区建设、医学体制改革、师范教育和基础教育体系建设以及学校服务社会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希望加强与鲁商集团的合作,聚焦文化旅游、医药、乡村振兴、基础教育等板块,加强研究生人才培养,做好科研成果转化,更好地发挥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


青岛大学文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医学部、历史学院、旅游与地理科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国欣文旅,鲁商集团办公室、城乡融合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鲁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