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会副会长一行赴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2669


2019年6月3日下午,山东省商会(以下简称“省商会”)副会长李香军一行赴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群集团”),山东省商会副会长单位走访交流,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利群商业集团董事长、山东省商会副会长徐恭藻,利群集团董事、利群集团总裁丁琳,利群集团综合业务部部长苏红,利群集团金鼎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都渊,利群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韩亮热情接待并座谈。山东省商会秘书长赵萍,山东商报社财经新闻中心记者丁一凡陪同。


座谈中,李香军副会长首先向徐恭藻主席介绍了2019年山东省商会工作要点,就组织会员单位考察调研创新企业,增加会员单位学习交流机会,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提高商会组织力;以及2019年山东省商会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徐恭藻主席对李香军副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徐恭藻主席详细介绍了利群集团的企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利群集团2018年收购韩国乐天购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2家香港公司、10家华东区公司100%股权及72家大型商超后,自2018年8月起至2018年12月,短短5个月,重新装修、重新招商、重新招工、重新开业45家利群时代商场的情况,以及利群福兴祥物流公司作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食品总供应商,承担峰会期间全部食材供应任务的情况。


丁琳总裁主要介绍了利群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利群集团以百货零售连锁和商业物流配送为主业,在酒店连锁、药品物流和药店连锁、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电子商务、文化投资、金融等领域也取得了显著成就;丁琳总裁主要就国家近期新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如企业经营成本、减税降费等措施,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建议省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到北上广等城市考察交流,学习经验。


会后,丁琳总裁带领李香军副会长一行参观了利群金鼎广场。

山东省商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