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湖北复工复产,舒朗再捐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1512

来源:舒朗集团官微

疫情无情人有情。3月15日中午,搭载着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总价值2000多万元的5000箱20万套民用防护服驶出厂区,奔赴湖北抗击疫情主战场。



这是继国家征调数十万件舒朗医用防护服紧急驰援武汉之后,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奉献爱心。“这批防护服将在24小时内被运送到武汉、黄冈、孝感等地的社区、企业,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脚步,为抗击疫情关键攻坚阶段增添新动力。”舒朗集团副董事长牟彩莲介绍说。


为积极响应国家解决防疫物资短缺的号召,此前从事时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山东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紧急转产卫生防护用品,春节以来集中生产防护服,包括民用防护服、医用防护服。连日来,舒朗全体职工日夜奋战,不仅生产出大批防护用品,而且先后捐赠给烟台市各县市区3万套隔离衣。


舒朗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通过中国邮政爱心通道,联合向湖北再献爱心,将助力湖北各地安全展开复工复产工作,为当地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轨保驾护航。